1.17.2012

[Facial House in Fanling] 我所光顧的美容院 (位於粉嶺)

愛美的窮書生,左試右試,最終決定於住處附近的美容院一擲千金,Join下人生的第一個facial course。

屹今,小妹試過的Facial如下:
1. 超級化粧廣場
--- 中五/中七暑假時,貪便宜試做了這間 "美容院" 的基本Facial。當時大約一百五拾塊的價錢吧,性價比蠻高的,但感覺上跟自己的皮膚合不來。現在好像全線結業了。
2. AsterSpring
--- 由於Myoga免費送了一次試做卷 (其實也是自己的錢換來的),於是便預約了銅鑼灣分店的基本水份Facial。她們使用Dermalogica的產品。完成療程後,感覺皮膚通透多了! 如果她們sell得沒有那麼落力,如果我有多點錢,也許現在已經是熟客了。

3. 麗盈美容中心
--- 就是她﹗人生的第一個Facial course。
無他的,極近,價錢能接受,手勢不俗,美容師話不多,療程使用的產品質素還可以。我買了六次,平均大約$435左右一次。

 

有圖有真相17Jan2012

圖1: 環境企理,空氣中瀰漫著香薰的氣味。提供看上去新簇簇的 "睡裙" 替換,及即用即棄黑頭針與倒模用具。

平常她們會給我使用單人美容間 (板間房),不知何故當天給了我雙人美容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495

 

 

 

圖2: 開燈後,由側面看。

IMG_14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3: 我做的是Sothys 水份Facial,但完成後,我還看到Sothys的Sample裝產品,Skinfood的產品,以及寫上日文包裝的 "PET"。

但不理那麼多啦,手勢好,做了Facial後感覺良好便可。始終,一分價錢一分貨仔,我只付了400多元就有Sothys水份facial,搵食艱難,我明白的。

IMG_1498

 

 

 

圖4: 完成療程後,給了我一張 "生活小知識" 小單張,也蠻貼心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thys水份Facial資料:
1. 整個Facial大約1.5小時。
2. 由於一口氣買了六回,送修眉眼膜唇膜,亦送了薰蒸一次。但仍未有時間試薰蒸。
3. 包括基本的Peeling,蒸氣機,針清、倒模,亦包含面部、肩頸按摩,約按了30分鐘。
4. 針清不錯,完成後很乾淨。即使小妹皮膚極敏感,踏出美容院時都沒有面紅紅。
5. 如前文所述,每次平均盛惠435元,不收VISA。

麗盈美容地址: 新界粉嶺碧湖花園商場地下
電話: 2677 9987 / 94775633

若有問題,問她們吧。本文純粹個人分享,資料可能有誤,一切以她們的解答為準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