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5.2011

Kellogg’s Special K Review 試食分享 (1)



前陣子, 看了蘋果的化妝箱, 得悉有Blogger試吃活動, 於是便二話不說地填妥線上參加表格, 亦很幸運的取得一盒Special K。

"Kellogg’s Special K 兩星期窈窕計劃 part 2http://apple113.blogspot.com/2011/07/kelloggs-special-k-part-2.html"
 







老實說, 其實早在三年前, 當小妹還在Walt Disney World時, 已經有吃Special K! 我最愛吃的是Strawberries cereal bars, 可惜香港沒賣, 只好吃Red berries wheat flakes, 即大家開口埋口講的"Special K” (為使香港讀者易讀, 還是下稱Special K好了)。既然可以免費吃, 就即管填填表, 吃吃Wheat flakes, 當作減肥。
我獲贈的Special K:
25.72


Special K 是甚麼來的?
我想, 大家都有疑問, 究竟Special K是甚麼來的? 心水清的朋友, 已可從盒上得知Special K 是甚麼﹗
"Red berries crunchy rice and wheat flakes with strawberries” 附有士多啤梨乾的麥片是也。包裝盒上聲稱 "Good source of fiber & made with whole grain”。

25.71

未加牛奶的樣子-- 有陣甜甜的香味
-- 其實有不少士多啤梨乾... 但這張照片看不到呢...

25.7













加了牛奶後-- 感覺更香!
-- 味道不錯, 麥片脆脆的, 但加了牛奶的關係, 有小小軟身, 就好似茶記肉絲炒麵的口感。麥片有點甜味, 士多啤梨乾則有點酸, 加起來就剛剛好













價錢HKD 42.9, 349g (Wellcome), 估計能當早餐吃一星期, 每次約一個正常飯碗份量



用Special K減肥會餓嗎?------會!

小妹不算大吃 (當然也不會練仙般小吃啦), 但我當中午飯吃了之後, 去到下午五時便已餓得要死, 還有一點點暈眩的感覺。我還是當作每天早餐/ 午餐來吃好了... 每天吃麥片做早餐, 即使瘦不了, 也是一件十分健康的事呀, 可使胃道健康, 便便順通﹗至於那個連吃Special K 14天的餐單, 我無福消受呢... 所以, 想看看連吃14天效果是怎樣的朋友, 教你們失望了...




參考餐單:蘋果的化妝箱 - 「Special K 窈窕餐單」

早餐:Special K(45g)+ Yogurt + 蘋果(一個)
午餐:照常食用,會比較平日多吃一點蔬菜增加飽肚感
晚餐:Special K(45g)+ 沙律 + 蘋果或香蕉(另外飯後配合緩步跑30分鐘)

她的Blog還有「莓果脆片乳酪」的製作方法呢﹗(我沒有心機和時間去弄複雜但好吃的菜式呢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